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电子 信息工程系2016-03-11

201633下午,在台江阳光社区里活跃着一批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他们是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学雷锋”志愿者,身体力行,为学雷锋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阳光社区工作人员的布置安排下,同学们穿着整齐的志愿者服装,戴着小红帽,拿着打扫的工具,按计划分配好的区域进行清扫。志愿者们对社区小路进行了清扫,捡拾随地乱扔的垃圾、清洗社区门口的宣传栏,将社区堆积的废品转移到废品收购站。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辛苦劳动换来的干净整洁的社区赢得了小区居民由衷赞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陈思敏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样的志愿者活动,不但可以为社区做点有意义的事,还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雷锋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相信志愿者也会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贯彻于学习生活中,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