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唐加勉为计算机系学生干部作讲座

院关工委 计算机系2016-03-21

2016316下午,由院学工部、计算机系主办、院关工委唐加勉副主任主讲的“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为主题讲座在1号教学楼309教室举行。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国、院关工委林英惠老师、计算机系辅导员、系两委和各班学生干部出席聆听讲座。

讲座上,唐加勉副主任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历史的发展史,并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围绕党情、国情、省情向大家系统阐述了鲜明中国特色的党的创新理论,鼓励学生干部要关心时事,自觉把自身发展同社会进步紧密结合起来,为人生发展定好位,为人生奋斗提供不竭动力。唐加勉副主任结合曾经从事多年学生工作经验,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上、思想作风上要树立三个牢记,并提出学生干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树形象的标准要求自己,学做人、学做事,做到遵章守纪,淡泊名利,坚定信念,努力做好有利于党、有利于国家,有利于社会的接班人。

此次讲座,唐加勉副主任语言诙谐、幽默,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式交流,以激情吸引了台下全体学生。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成为更好的学生干部奠定了思想基础和行动目标,同时也为他们开展学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院关工委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