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创业指导讲座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3-21

为进一步做好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知识,2016317日晚上7点,电子信息工程系邀请福州大学黄文峰老师开展创业指导讲座。

讲座伊始,黄文峰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对目前应用电子专业的发展机遇、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毕业生应该树立正确的就业心态。随后,黄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创业的困境”、“创业的机遇”、“创业者的动机”、“如何创业”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认识到目前创业所面临的困难和自身所面临的就业压力。最后,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解答关于创业的各种问题。

此次创业讲座,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提供了创业理念和经验,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认识,启发了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的思维。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会有更加明确的目标。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