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举办”市场APP推广“讲座

计算机系2016-03-23

为了让计算机系学生了解市场,拓展专业领域知识,科学地规划自己的生涯蓝图,计算机系于2016315日晚聘请易居(中国)社区增值服务集团 城市运营总监傅强总监为计算机系学生开展一场 “市场APP推广”为主题的讲座,讲解具体的市场运营法则。

傅总监认为市场APP推广分为五步走,第一步“应用分析”,应该充分地分析自己的方案,包括此次方案的目的和方案的可执行性;第二步“竞争对手分析与渠道分析”,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第三步“确定目标”,要对此次方案定合理的目标需要符合实际标准;第四步“制定方案”,包括方案的具体流程,技术方面和市场方面都要有精确的流程;第五步“数据分析与优化策略”。同时,傅总监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参与市场运营应具有的职业能力和素质,并对大家三年的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讲座是对课内知识的一个拓展,让同学了解了具体的市场运营法则,并很好地传播了职业规划的理念。通过讲座同学们学会了客观地分析环境,并且能够科学地树立目标,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为以后就业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