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专项检查与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纪检监察审计处2016-03-23

2016年3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院系二级管理经费、合同履约专项检查及二期工程内部审计等动员部署会。院长林承超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庄晓钟主持。

会上,纪委庄书记对此次检查及审计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检查对象、检查范围、检查时间、检查方式、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内容,要求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检查、审计工作。

院长林承超对本次二级管理经费、合同履约专项检查及二期工程内部审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林院长指出:各部门思想上应高度重视,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不能有任何抵触情绪;各单位应当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准备,密切配合、沟通协调;检查组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职,深刻领会检查的目的是为进一步规范学院依法管理,依法治校,帮助各部门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各单位应分清轻重缓急,做到工作检查两不误,在保证依法依规办事的同时,还应在工作中大胆改革、勇于创新。

林院长对二期工程建设的审计工作还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后勤管理处、代建、监理、施工等各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准备,确保无误。

(院纪检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