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大学生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财经系2016-03-23

为普及金融知识,加强诚信教育力度,让广大学生充分了解不诚信借贷的危害,2016年3月8日下午4点,财经系于2号教学楼大厅举办了“大学生不诚信借贷的危害”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大学生不诚信借贷的危害”为主要内容,通过分发自制的金融知识小传单《大学生借贷的危害》,让同学们增加对借贷危害了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清楚“无担保、无抵押,当日放款”等诱人信息背后隐藏的危险,以免大学生成为互联网信贷公司争相抢夺的“唐僧肉”。同时,本活动也通过宣扬正确合理消费为切入点,让我院广大学子了解“诚信”的必要性。

本次活动一方面为大家普及了金融知识,另一方面还让同学们学会运用正确的手段防止不诚信非法借贷危害,使“诚信为人”成为大学生的道德标杆,让同学们明白“诚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营造出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校园氛围。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