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恩关爱 让爱长存

——机械工程系为系部同学募集爱心善款

机械工程系2016-03-25

机械工程系提倡感恩教育,教导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共同进步,在任何人出现重大困难时都应予以援手,让爱长存。

2016年三月上旬,机械工程系2014数控1班学生徐航的父亲因为高血压引发了脑血管爆裂被确诊为突发性脑出血,医生诊断为脑部血管破损,阻碍肢体神经的运作,重则生命危险,轻则很有可能导致瘫痪,治愈率极低为防止病情恶化,徐航父亲目前只能靠脑部输液和药物治疗。这件事情给徐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同时后续的几十万元的治疗费用也是一个天文数字。

   班级班委得知徐航家庭遭遇的变故后,和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同学协力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倡议全系师生省下一些零花钱,聚少成多,帮助徐航家庭顺利度过这次难关。全系师生积极参与,都自发的进行捐款,目前已募集5124元汇至徐航个人账户,还有很多同学也通过微信转账、支付宝等形式为徐航送去一份爱心力量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