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开展“建设平安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财经系2016-03-25

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财经系以综治宣传月为契机,积极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举行了以“建设平安校园”为主题、形式多样的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形式展开,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各班级通过不同的形式来增强大家对法律的了解。有的为大家演讲有关的文章、通过举出具体案例进行分析、引人深思。也有班级展开宪法知识问答,以及通过观看视频资料来开展宣传教育。期间,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表现,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广大学生增强了知法守法意识,自觉维护法律尊严。同时,也引导学生反思自身的行为和存在的不良习惯,使学生深刻地认识到法制安全的重要性,明确建设平安校园环境的重要意义,为共建平安校园添砖加瓦。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