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强化内涵抓学风 内强素质树新风

——计算机软件专业企业大讲堂之专业引导讲座圆满落幕

计算机系 安博科技2016-03-28

2016323,由安博科技与计算机软件专业共同举办以“专业引导”为主题的企业大讲堂讲座活动,讲座由安博科技技术总监林涛担任主讲,计算机软件开发方向的同学参与聆听讲座,讲座活动在一号教学楼401多媒体教室举行。

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更全面的了解,了解专业知识结构,鼓励同学们为下一步的学习做好规划,对企业有一定的了解,帮助学生合理定位自身、明确目标,指引学生的就业方向,为今后的实习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软件开发现状、课程体系分析、学习方法简介以及问题解答。林总监讲解通俗易懂、诙谐幽默,内容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效果甚好。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学生积极主动地填写提交相关问题,林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安博科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

(计算机系安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