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机械工程系2016-03-29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2016年3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综合实验楼408教室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加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手为机械工程系2015级的学生,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思锶、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

各位选手在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因素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最终形成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并通过PPT文稿演示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让评委和观众们了解自己的职业观次比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分析,能结合同学们自身所处的环境设立合理的职业目标,表现同学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也体现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队员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体现队员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