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搭建校企专业合作新平台 推动优良教风学风建设

--计算机软件专业与安博科技共同举办学习交流会

计算机系、安博科技2016-03-31

为了进一步推动优良的教风学风,2016323日下午,计算机系、安博科技共同举办学生学习交流会在一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由安博科技校企合作运营部老师主讲,2014级、2015级软件开发方向学生参加学习交流会。

此次学习交流会是计算机软件专业与安博科技校企共建实践活动新举措,目的是为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与未来发展战略与方向,听取学生对于班级学风建设和教师教风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学习的氛围,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和良好的企业文化。交流会中,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就自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大部分同学反映在专业知识方面都有所提升,整个会议的气氛十分热烈。对于这些问题,安博科技校企合作运营部都将其记录在册,并及时给予同学们满意的答复。整个交流过程中,安博教质专员对同学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多提问题、多解决问题,班委、学生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搞好本班学风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达到引导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尽早规划职业生涯的目的。

(计算机系、安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