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机械工程系2016-03-31

为进一步做好机械工程系的就业指导工作,加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机械工程系特地邀请国家职业指导师、福建省礼仪协会理事、青运会志愿者礼仪指导师郑秋老师2016年3月16日晚在实训楼506教室机械工程系2015级同学开展一场精彩纷呈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郑老师一到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职业规划指导讲座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郑老师点出了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他告诉同学们:从现在起,就要有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毕业了要做什么,要怎么样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要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合理的规划,把自己的人生蓝图画出来,才能有目标的一步一步的去实现,大学才会过得充实,自己的人生也才会少走很多弯路。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此次讲座之后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将来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希望自己能够实事求是,去实现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蓝图,在职业路上走得更远!更高!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