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动员部署大会

党委工作部2016-04-06

为进一步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多岗位培养锻炼干部,激发干部创新活力,201646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动员部署大会,院领导及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锦华主持。

会上,林承超院长宣读了《2016年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实施方案》,并对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工作进行了部署。林院长对这次干部轮岗交流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中层干部要充分认识干部轮岗交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大局观念,服从组织安排,确保交流轮岗工作顺利进行。二要严肃纪律,履职尽责。轮岗交流人员要正确处理好全局利益与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要以大局为重,严格执行院党委轮岗交流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三要平稳过渡,做好交接。干部轮岗交流后,要按规定及时办理移交手续,确保做到交接到位、不留后遗症。四要规范操作,加强监督,院纪委加强对轮岗交流工作的监督检查。

最后,党委陈承茂书记作了动员讲话。陈书记指出,干部轮岗交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干部活力、实现学院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不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是盘活人才资源、培养锻炼干部的内在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实行干部轮岗交流工作的重大意义,共同营造良好的干部交流环境。陈书记强调,每位涉及轮岗交流的干部要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党委重要决定的考验,破除图安稳、拉不下面子的观念。要正确对待“结果”,真正做到讲大局、讲风格、讲党性,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时高效完成轮岗交流工作任务。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