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2016-04-07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丰富广大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课外生活,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学习党的理论、铭记党章党史,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3月29日晚组织开展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计算机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参加了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必答题的题目为选择题和判断题,每支队伍每位选手依次作答;抢答题形式各异,需要每支队伍在抢得答题权后作答;风险题根据题目难易程度分为三类,每支队伍依次选择任一小题作答。三个环节的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的重大历史事件,党章的基本知识。虽然是话题比较严肃的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但现场气氛丝毫不沉闷,答对题目时队员欢呼雀跃,答错题目时其他队员加油鼓励,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在计算机系学生中掀起了一股学习党章、党史知识的热潮,引导学生学党章、学党史、学党建的作用,对于提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个人能力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