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激发创业潜能 放飞创业梦想

—— 商贸系举办创业专题讲座

商贸系电子商务教研室2016-04-08

201645,商贸系电子商务教研室特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州市分公司业务主管李小开,到校为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作《我们做了什么,是一个电商尝试》专题讲座。200多名学生和辅导员聆听了讲座。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当下社会热议和关注的焦点,为更好地落实和服务学生创业,在“福州市第二届高校电商创业大赛”开赛之际商贸系专门举办了专题讲座,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和能力。讲座主要围绕大赛主题“电子商务重塑丝绸之路”和创业技巧展开,李小开主管结合自己在创业就业指导方面的成功经验,着重介绍了邮政电商创业大赛计划的内容和鼓励大学生创业方面的相关优惠政策、具体创业路径。

此次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在丰富同学们知识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指点了创新创业道路上的迷津,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

(商贸系电子商务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