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心手相连同运动 守望相助共成长

——商贸系举办朋辈心理辅导活动

商贸系2016-04-08

2016年46日,商贸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心手相连同运动,守望相助共成长”趣味运动会,商贸系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同学参与了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作为商贸系学生党支部“朋辈心理辅导,同塑心理健康的特色活动,进一步增进学生党支部与同学的互动交流,增强同学们心理自助能力与助人能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两人三足”、“袋鼠夹球”、“跳绳比赛”、“踢毽子接力”等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位参加比赛的同学都本着开心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全身心投入比赛。活动中同学们都对这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并希望能再次开展。

此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为载体,成功地将朋辈团辅做到实处,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隔阂,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成员的朋辈心理辅导作用,使学生党员自身不断进步,更加优秀,也带动和感染了周围的同学。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