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陈晓凤老师入选福建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艺术类专家

党委工作部2016-04-12

为凝聚全省校外教育教师优质资源,发挥优秀教师在推进青少年校外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校外教育质量和水平,福建省教育厅在全省遴选一批青少年校外教育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组建福建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专家库。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入选校外教育专家库(艺术类)名单(闽教思〔2016〕2号),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并通过培训和实践考核环节,学院陈晓凤老师成功入选“福建省青少年校外教育艺术类专家”。

据悉,此次全省遴选校外教育专家库人员56人专家将参与制订福建省青少年校外综合素质教育测评方案以及校外活动场所、活动水平的评价标准,对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教学和管理进行测评,并承担省级校外教育骨干教师的培训任务。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