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领导前往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网络工程系2016-04-13

为更好地深化校企合作,顺利推进学院与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国家级现代学徒制网络技术人才培养试点工作2016331日,院长林承超教授带领院长助理、产学研与实训中心主任杨震以及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林承超院长一行首先来到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海西科技园参观交流,受到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林冰、中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祖海、锐捷研究院院长郑维宏以及锐捷网络大学校长安淑梅的热情接待。在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林承超院长一行参观了星网锐捷海西科技园总部的智慧园区体验中心,技术人员向我院领导介绍了该公司在互联网+、智慧网络、智慧云、智慧通讯、智慧安防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展示了该公司在构建智慧未来方面的技术实力。

随后,林承超院一行前往星网锐捷集团公司总部参访。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工作、校企合作共建公共实训基地、共建智慧校等具体事开展深入探讨,达成基本共识。

学院与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现代学徒制”为平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是学院进一步推进政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与实践又一重要举措。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