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阳光心理之家“荔园暖阳心理广播”开播

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2016-04-14

“言心郁,你的心事我来听。分享你的心情,解决你我心中的烦恼,用我们的声音牵动你的思绪,用我们的真情波动你心灵的湖湾。欢迎收听荔园暖阳心理广播。”2016年311日下午,伴随着愉快的音乐,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荔园暖阳心理广播”正式开播。

“荔园暖阳心理广播”是院阳光心理之家为学生开设的一档“心灵鸡汤”广播节目,每周五18:00-18:30,由荔园广播社进行播放。“荔园暖阳心理广播”口号是言心诉郁,我们爱着你!”,旨在校园传播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这档节目由院阳光心理之家导师许坤金老师担任指导,院心理社团负责供稿,院心理社团与荔园广播社联合开展。“荔园暖阳心理广播”,通过分析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惑,科普心理学常识,将知识和故事结合在一起风趣易懂,解决心理困扰,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心理素养。

通过三周的试播,取得较好的效果,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心理社团成员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做好服务,更好地为同学们搭建心灵交流的桥梁!

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暖阳心理广播正在播送  

“暖阳心理广播”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