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5年度大学生思政主题教育活动汇报会

学生工作处2016-04-15

20164月12日下午,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2015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系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实际,围绕本年度以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与成果进行总结和交流,并对新年度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展望。评委从活动形式与内容、活动意义、汇报情况、总结材料内容与格式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商贸系获一等奖,财经系、人文系获二等奖,网络工程系、计算机系、交通工程系获三等奖,电子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应用外语系、管理系获优秀奖。

大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评选活动评选是学院长期坚持的学生思想教育品牌活动,旨在通过总结和交流工作经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