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血篮球 活力激昂

——管理系举办系篮球联赛

管理系团总支 学生会2016-04-15

为了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形式,促进大学生体质提升,加强运动理念,打造团队精神,管理系举办2016年全系男子篮球赛,并于4月13日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比赛由管理系学生会主办,管理系体育部承办。赛场上每一位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闹,场下可也不冷清,每一位观众呐喊助威,为自己班级的队员加油!比赛中十支队伍竭尽全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15级建筑工程管理2班队员力挫群雄,夺得了本次系赛的冠军,2014级工程造价1班及2014级建筑工程管理班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发扬了学生敢打敢拼的精神,加强管理系各班之间的凝聚力,充实了管理系第二课堂的活动,提高了学生对第二课堂活动的关注和参与热情。与此同时,裁判的公正无私,选手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为管理系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管理系团总支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