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举办“英才杯”辩论赛

管理系团总支 学生会2016-04-15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管理系于2016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面向全系学生举办了“英才杯”辩论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7个班级参赛,经过三场初赛及两场复赛,4月12日晚,管理系“英才杯”辩论大赛总决赛在2号教学楼409教室隆重举行,辩论双方2015级旅游管理(航乘班)和2015级建筑工程管理2班代表队以“知识扶贫和经济扶贫哪个重要”为论题展开了激烈的论战,选手们以新颖的视角、犀利的语言,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听觉盛宴。最终,2015级旅游管理(航乘班)以严谨的论述,良好的配合赢得了决赛。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管理系发掘、组建了一支独有力的辩论队伍,而且拓宽了学生们的视角、提升了学生们的技能、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在全系掀起了勤于思考、用于探索的良好风气。接下来,管理系辩论队将进一步发扬良好的风貌,积极备战,争取在学院的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管理系团总支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