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宿舍安全 你我共建 安全宿舍 你我共享

——管理系开展宿舍安全综合治理活动

管理系2016-04-22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管理系以学院开展2016年综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全系范围内以“宿舍安全,你我共建;安全宿舍,你我共享”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宿舍安全综合治理活动。

此次活动由两个阶段组成,首先是宣传、动员、教育阶段;其次是自纠自查和互查阶段。3月中旬、下旬,管理系组织学生学习相关的安全知识、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4月上旬、中旬,管理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作用在全系宿舍开展各项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管理系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改善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今后,管理系将对宿舍安全治理工作常抓不懈,服务学院安全稳定建设。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