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狠抓教风学风建设 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商贸系召开教风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商贸系2016-04-22

为进一步落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2016年4月18日上午,商贸系于2号教学楼513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教风学风建设,商贸系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督导组组长、辅导员及系部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丹文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教风学风建设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各项内容需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考核人。接着,围绕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实施办法,结合系部特点,与会人员就规范课堂教学管理、第二和第三课堂、营造学习氛围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随后,闫丹文副主任根据文件精神,结合会议讨论,就《商贸系教风学风建设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措施和要求的拟定作了具体部署。最后,系党总支陈宝龙书记就学生思想教育、班风、学风等方面,要求辅导员、班主任紧密配合,共同构筑良好教风、学风。

此次教风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的召开,构筑了商贸系教风学风建设的蓝图,达到了凝聚思想、统一共识的目标,为接下来商贸系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奠定基础。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