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收看2016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学生工作处2016-04-27

2016年4月26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收看“2016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院领导党工部、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

会议上,广西省军区、福建省教育厅、武汉军分区、北京化工学院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教育部林蕙青副部长和国防部副部长牟明滨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对2015年普通高校学生入伍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夏秋季的征兵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会议要求,各高校要充认识国家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深入宣传发动,扎扎实实搞好服务,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一年的宣传服务工作中。

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6年高校征兵工作正式启动。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部署开展今夏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宣传,积极服务学生,掀起学院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新热潮。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