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编制安全知识简报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4-27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水平,防范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电子信息工程系于2016年4月份编制安全知识简报。

此次安全知识简报的内容包括:宿舍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主题。电子信息工程系结合当前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以漫画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表达和简述相关安全知识,给在校学习敲响了警钟,起到了警示作用。与此同时,系部积极组织各个班级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对安全简报知识进行深刻学习和领悟,部署校园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系通过积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避险抗灾能力,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提出遏制和减少安全事故的有效举措,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