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

——网络工程系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网络工程系2016-04-27

2016年4月21日下午,由网络工程系主办的首届“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在1号教学楼310教室举行。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网络工程系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初赛阶段,评委老师对上交的作品认真筛选,推荐11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由参赛选手通过PPT现场进行2-4分钟的作品创意解说,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由评委对他们的作品以及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本次求职简历设计大赛,作为“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之一,也是网络工程系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对象面向全系学生。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提升了在职场的就业竞争力。

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