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国家安全法》 弘扬爱国精神

——管理系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管理系党总支2016-04-28

2016年 4月15日是我国《国家安全法》设立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力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管理系于4月20日至26日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管理系党总支通过教职工大会和学生主题班会等形式在全系师生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福建省国家安全工作若干规定》等相关条文的学习活动,充分利用教职工QQ群、班级QQ群、系部文化宣传等平台和渠道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全系师生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

通过学习教育,管理系师生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管理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