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辅导员黄燕姿喜获第五届“福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学生工作处2016-04-28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福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闽思政辅〔2016〕1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评选推荐和评审委员会评审,学院应用外语系辅导员黄燕姿荣获第五届“福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黄燕姿老师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以学生为本,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辅导员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被评为福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闭幕式工作先进个人、福州市优秀团干、学院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三下乡先进个人、先进个人、考核优秀等荣誉称号;工作以来公开发表工作论文8篇,参编教材1部,主持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课题1项,参与福建省教育厅课题2项,负责的党支部立项获得院级优秀,并选送福建省高校党支部立项活动。

长期以来,学院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逐步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业务精,人员稳的辅导员队伍,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共有五位辅导员获此殊荣。

(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