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学生工作处2016-04-28

2016年4月19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院长欧阳少鸣出席了会议,各系主任、书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张高云主持。

欧阳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本次建设活动具体方案和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出,教风学风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办学思想、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高校师生治学精神、治学态度、治学风气和治学原则的综合体现。他强调各部门之间应该协调、配合,立足学院实际从点滴抓起,从规范抓起。

沈副书记对进一步落实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把教风学风建设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三要认真研读文件精神,将教风学风建设的各项具体指标纳入各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部门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全院师生各尽其职、各司其责;四要进一步梳理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的流程,理清问题、分解责任、贯彻落实、加强督查、规范通报、总结提升

(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