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务处圆满完成了学院2016年预算工作

财务处2016-04-29

2016年学院预算编制工作在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协作下,财务处于开学初完成了学院2016年收支预算的初稿。3月3日,院长办公会对预算草案进行了审议,财务处根据审议的意见进行了修订,3月17日党委会对修订后的预算进行了审议。 4月27日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学院收支预算。

2016年是学院“十三五”开局之年,为做好学院2016年度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强全面预算管理,提升预算管理水平。根据学院党政班子要求和上级有关规定,财务处积极落实学院党委、行政工作安排,以学院“创建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和全面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为中心任务,以“保吃饭、保运转、保建设、保重点为原则,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控“三公”经费;依法依规、突出重点、科学安排了2016年学院收支预算。

为更好完成2016年的预算收支工作,财务处将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扩大收入,压缩开支,严格预算执行,加强预算管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学院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