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追逐梦想,放飞希望”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系2016-04-29

为弘扬“中国梦”精神,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激励学生为梦想拼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日前,由计算机系举办的“追逐梦想,放飞希望”主题演讲比赛在一号教学楼309教室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各班推选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9名选手踌躇满志,精心准备演讲内容。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现场,选手们联系实际,用独到的见解,慷慨激昂的演讲深刻诠释了他们对“中国梦”的理解,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满腔热情。黄鑫同学演讲深情款款,勾动起了观众的情绪,毛永杰同学的演讲慷慨激昂,激情澎湃。伴随着选手们的出色演讲,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三班的毛永杰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展示了计算机系学生青春激昂的风采,诠释了当代青少年对梦想的追逐坚定了同学们爱国理想信念。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