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我院开展对口交流研讨会

机械工程系2016-04-29

20164月26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钟建坤一行莅临机械工程系开展专业对口交流会。

天上午,在机械工程系的党政领导的陪同下,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一同参观了机电工程实训中心,并在机械工程系会议室两校教师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对口交流。机械工程系副主任陈天凡、副书记夏勇,模具专业教研室主任林峰及年轻骨干教师等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陈天凡副主任主持,会上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钟建坤主要就系部建设、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实训基地建设、技能竞赛、就业工作等方面向我院教师做了宝贵的经验介绍。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模具专业主任梁丰老师、机器人专业主任黄文汉、模具数控实训基地主任陆宇立等几位老师对专业建设、专业教学改革、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均对本次研讨会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实现双方教学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