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特殊教育一体化基地项目工程顺利封顶

后勤管理处2016-05-09

2016年5月5日上午11点15分在业主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等项目部的见证下,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特殊教育一体化基地项目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

特殊教育一体化基地项目是由中央投资、市财政配套及学院自筹资金立项批复兴建,由清华大学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接设计,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代建,福州中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理,由福建中环建筑工程公司负责总承包施工,总建筑面积为18120平方米,主楼为11层、附属楼5层及地下一层的剪力墙框架建筑,建筑高度为45.15米。

项目从2015年6月18日动土开工,至2016年5月5日完成结构封顶。是参建各单位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内部砌体、一般装修及外幕墙等施工阶段,工程最终投入使用指日可待。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