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2016海西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

网络工程系、教务处2016-05-12

2016年5月7日,由福建省计算机学会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金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协办,院承办的海西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在网络工程系成功举办。

海西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是一项以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信息和通信技术)为核心,面向福建省大学生的公益性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网络信息意识,促进高校网络工程类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网络和通信专业人才创造条件。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机试(上午)与模拟器机试(下午)两部分,共118名来自省内各院校的参赛选手,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评选出45名获奖选手,其中特等奖选手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在杭州举行的华三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

我院网络工程系林超群同学获得高职组特等奖,林昌同学获得一等奖,张楚飞、田严杰、严焱光、戴宇峰等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本科班张玲和陈全添同学获得本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网络工程系参赛队伍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佳绩,明桦老师获得了此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网络工程系、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