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党委工作部2016-05-06

201654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委“两学一做”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委教育工委对高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 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目标任务、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院“两学一做”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会议指出今年中央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对全院党员干部教育、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的难得契机,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打好“学、做、改、常、促”组合拳,做到学做互进、做改并举、促改结合、抓常抓长;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引导党员干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在推动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履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行动,严格细化安排,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