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院长办公室2016-05-17

为推进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进度,在前期专项调研基础上,学院于2016512日下午召开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各专项规划负责人、攥稿人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张兰英副院长作为“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的常务副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兰英副院长通报了各专项规划工作任务的开展情况,对高职教育质量观与院校“十三五”规划要点进行解读,并就做好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通过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理清思路,提高认识。二要科学定位,明确目标。在全面总结学院“十二五”工作成效和问题的基础上集思广益地探讨学院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和发展举措,充分发挥规划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引领作用。三要把握态势,全面规划。紧密结合当前发展形势,以建设省级示范性现代高职院校为契机统筹思考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她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吸收当前全国、全省职业教育的新政策、新观点,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

与会人员就院办整理印发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框架》内容与分工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