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省委党校李新生教授应邀来院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

院纪委、党委工作部2016-05-19

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动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2016518日下午,学院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李新生教授来院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学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师生党员听取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纪委书记庄晓钟主持。

李新生教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地位、基本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李新生教授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治国理政的重要部署,是应对各种风险考验的重要任务,是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重要一招;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坚持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从严、要害在治,主要特征是敢于担当、制度治党、问题导向、传承文明;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严格用人导向,必须严明纪律和规矩,必须严抓作风和反腐败。

报告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庄晓钟强调,李新生教授的报告精彩生动,大家要通过此次讲座,更好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内涵,迅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系统思考本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在推动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院纪委、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