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巽震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管理系2016-06-03

2016512日至15日,“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开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选派4名选手参加高等院校组中、英文导游服务赛项,与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272所高等院校的849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综合知识考核、定点讲解、现场抽题讲解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静仪、郑佳佳获得中文组二等奖;范艺华获得英文组三等奖;郑佳佳获得最佳才艺奖;李加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团体成绩在我省本科及高职院校团体中名列前茅,展示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和实践教学的成果。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是我国旅游教育界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竞赛品牌,受到业界的普遍关注。此次比赛不仅为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展现专业素养的平台,也让师生们在备赛和参赛过程中拓宽了视野,认识到了旅游专业发展必须走出去、多学习、多交流,才能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