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开展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财经系2016-06-06

为加强财经系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财经系学生党支部于201662日上午在二号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以“增强廉洁意识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面向2016届毕业生党员的“两学一做”教育暨廉政教育活动。

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丹同志作学习教育讲话,要求毕业生党员切实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勤于实践、善于创新,在实际行动中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学弟学妹树好榜样。接着,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重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珍视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性,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对财经系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敬业爱校意识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中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活动,相信每位毕业生党员会进一步加强党员意识、明确个人责任,做到遵纪守法、敬业爱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财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