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挥商会优势 助力学生就业

——商贸系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大学生顶岗实习招聘会

商贸系2016-06-07

为给毕业大学生就业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就业信息,201663日下午,福建中小企业商会携8家会员到商贸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8家用人单位与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洽谈会,来校企业涉及科教、汽车、商贸、网络、电商、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多个本地知名企业:福州鑫融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福建诚安蓝盾门业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福建华菲名车公司等,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共计180多个。招聘会结束后,许多毕业生表示系部积极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应届生的就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与保障;大二的应聘者亦是收获颇丰,不少同学确定了适合的实习单位和未来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对商贸系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许多单位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发展平台。学生也纷纷表示,经过与用人单位现场沟通,开拓了自己的就业思路,明确了就业方向。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