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拼搏奋起 励志人生

——商贸系召开2016届“双困”毕业生座谈会

商贸系2016-06-07

为继续推进和落实“双困”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201664号下午,商贸系“双困”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2号教学楼513会议室召开;商贸系党总支陈宝龙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与10多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双困毕业生们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分别汇报了就业工作进展;领导与老师们细心聆听了每位同学的情况,对实现就业的双困生给予充分认可,对未就业双困生积极投身求职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其原因进行了一对一分析,对每位同学的实际求职困境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会上陈宝龙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自身的优势和劣势、优点和缺点,以积极进取的健康心态走上社会就业大舞台;二是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和就业咨询,结合学生自身特点,开展“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和发放求职专项补助,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三是毕业生要树立榜样,文明离校,并要始终保持与母校的联系,在今后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随后,毕业生们纷纷发言,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会努力提高本领、转变观念、积极就业,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据悉,商贸系通过各种积极措施,有效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尽可能的实现让包括“双困”毕业生在内的全体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岗位的目标。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