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四位学生获得2015年度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院团委2016-06-08

2015年以来,我市各级学校共青团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青年工作创新发展,全面履行共青团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团福州市委、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学生联合会在“五·四”期间联合表彰了一批表现优秀的团员、团干。我院阮惠蓉等四位同学受到表彰。

机械系2014级阮惠蓉、计算机系2013级黄文嘉分别担任2014级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班级团支书和2013级计算机应用特教班级团支书,积极推动数字共青团工作,组织开展星级团支部创建、共青团员义务星期六等活动,在学校工作生活均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荣获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财经系2014级林金、管理系2013级余嘉嘉在担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的同时,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作为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经常性参加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工作,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表率,荣获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