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魏明桦老师荣获第五届“福州青年五四奖章”

院团委2016-06-08

近日,由福州市团委、福州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的第五届“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教师魏明桦获此殊荣。

魏明桦副教授,为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专业负责人,福建农林大学在读博士。在教学与学生培养方面,魏老师从教十多年来扎根教学一线,兢兢业业工作,坚持授业为本,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担任2012-2016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技术应用项目比赛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团队共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次、省级一等奖3次、省级二等奖2次。在科学研究方面,近五年来魏老师共发表各类学术论文9篇,其中3篇被EI收录,2篇为本科学报论文。主持省教育厅A类项目1项,参与省教育厅A类项目1项、市科技项目1项。魏明桦老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青年教师和青年科研工作者的人格本质。

据悉,本次评选全市共有48名优秀青年获奖,魏明桦老师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