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开展毕业生走访工作

计算机系2016-06-08

为更好的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及时了解毕业生在工作单位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和社会对计算机专业人才的需求形势,2016526日,计算机系辅导员方老师、肖水清老师走访了漳州益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智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厦门亿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乐麦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计算机系毕业学生。

走访过程中,在外工作的同学看到母校的老师,显得格外亲切,积极与老师们诉说了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难,也畅谈了工作上的收获。两位辅导员分别与毕业生及其公司负责人交流,了解工作情况与进展,向公司负责人请教和咨询企业发展现状和企业人才技能需求情况,以及对计算机相关专业课程建设的建议。公司负责人对计算机系毕业生表现出来的良好的专业技能、敬业精神、职业素养及岗位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从企业角度为我们提出了职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市场需求,行业前景及专业前沿信息。也给在企业工作的学子们送去了温暖和鼓励,充分显示了计算机系对毕业生的关爱,同时有助于今后的人才培养方式的改进及思政工作的创新。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