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感恩学院 共话成长

——人文系召开“双困”毕业生座谈会

人文系2016-06-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双困”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政策,加大就业援助力度,更好教育引导双困毕业生,促进双困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人文系于201667日上午,在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2016届“双困”毕业生座谈会,人文系辅导员以及2016届“双困”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院、系相关就业援助政策宣讲、毕业生就业求职经验交流展开。会上辅导员简要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帮助政策的相关内容,深入阐述了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2016届“双困”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三年学习、工作经历,对系部专业学习、学生应用实践能力以及毕业生求职就业技巧提出了宝贵建议,并感谢院、系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会踏实工作、努力学习、强化专业素养、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会上,特教班的同学还代表2016届双困毕业生向系里赠送了自己创作的工艺品。

人文系历来高度重视双困毕业生工作,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制度,为每一位困难毕业生配备专业指导老师和就业指导老师,逐步实现精准援助,不断提高困难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为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牵线搭桥。据统计,人文系2016届双困毕业生20人均已顺利实现就业。

(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