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业成就梦想

——应用外语系开展创业指导讲座

应用外语系2016-06-08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业兴趣,树立创业意识,宣传创业理念,培养创业精神,丰富创业知识,引导学生准确有效地明确就业方向, 2016531日晚上,应用外语系诚邀2010届优秀毕业生王佳同学于1号教学楼401多媒体教室为应用外语系2015级商务日语专业全体学生开展创业指导讲座。

王佳同学用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在场的同学分析了当前在校大学生应如何看待现今的就业形势、如何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短处、如何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就业观念转变等。王佳同学还为学生介绍了一些创业技巧,鼓励学生大胆创业、勇于创新。

王佳同学的讲座引人深思、振奋人心,让学生在面对当前就业形势时能够及时应对,更清晰的认识自我,勇敢挑战,大胆创新。“激情点燃希望,创业成就梦想”,当代大学生是敢于憧憬,敢于向往又敢于幻想的新时代主力军,是富有激情同时又敢于超越的一代,希望应用外语系同学们能抓住自身的优势,在今后的创业中拓宽人生之路。

(应用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