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第八届学生女子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院团委2016-06-08

201662日晚,学院第八届学生女子排球联赛总决赛在健身馆激烈上演,总冠军争夺在管理系和交通工程系2支队伍间进行。现场观众爆满,翘首以盼这场强强对决。拉拉队们不遗余力的为女排姑娘们呐喊助威,剑拔弩张的气氛让每一个人心里都绷紧了一根弦。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第1回合即将到达赛点的时候,交通工程系55号杨晨在一次飞身救球中意外扭到脚踝,无奈因伤退出比赛。在杨晨顽强拼搏精神的激励下,交通工程系选手们凭借强烈的求胜欲,默契配合,以小比分拿下第一回合。在第二回合中,管理系5号苏玉莹凭借超强的个人技术,连发了16个快速且角度低落点刁钻的球,16:0的大比分差距让在场所有观众都叹为观止,每一次发球得分都将现场气氛带入小高潮。交通工程系的选手们并没有因此气馁,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和技术发挥,接连得分,一度将分差追回只有两分。管理系利用比分优势,稳扎稳打,轻松拿下第二回合,双方两局大比分战成1:1平。决定胜负的第三回合,或因心系队友无心恋战,交通工程系的姑娘们以8:15的比分不敌管理系代表队,管理系最终获得本届排球联赛的冠军。

本届排球联赛充分发扬了学院青年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提高了学院女子排球项目的竞技水平,展现了各参赛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对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打造积极健康的体育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