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从心开始 筑梦起航

——记电子信息工程系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6-06-08

日前,电子信息工程系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以“从心开始,筑梦起航”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此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为期近一个月,活动分为三部分内容心理健康电影展、心理手抄报设计大赛以及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等。其中,心理手抄报设计大赛共有30多位同学报送了自己的作品,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传播和阐述了心理健康知识。

20165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趣味小游戏来引导同学们舒缓心理压力,树立轻松健康的心态。当晚,在一号教学楼401教室放映了心理健康题材电影《美丽心灵》,通过观看电影以及教师对电影的讲解,大家对于心理学的知识也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对于生命的真谛亦有更深刻的感悟。

此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动电子信息工程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