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大力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人文系2016-06-08

为进一步促进人文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好2016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工作,人文系于201666日在综合楼315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推进系部创新创业工作。人文系党总支书记张高云、副主任林海榕、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人文系党总支书记张高云传达了省教育厅和我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系部参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省教育厅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精心部署,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参赛工作;二是要大力挖掘、广泛动员,充分发挥校友的力量,多出好项目,在创意组和初创组项目上下功夫,在成长组项目上求突破;三是要加强创新创业指导老师队伍建设,要结合学生创业项目具体情况,为项目配备指导老师,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人文系副主任林海榕还要求与会的教研室主任们将创新创业工作融入到系部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全过程,建立扶持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长效机制,将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

会议还成立由人文系党总支书记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任组员的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小组,为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保障。

(人文系)